【丞飞】回南天

一些南方人才懂的痛苦😅

  

  

  

  


  蒋丞忙里偷闲给自家正在南方出差的兔子发了个消息,“小兔子在干嘛?”对面的绿色兔子头像很快回了段语音,蒋丞看了看犹豫再三还是点开了,只是不小心点了公放。

  “刚摔了个屁股蹲。”顾飞一贯的清冷声线说了这么一句具有喜剧色彩的话,蒋丞上班的律所基本都是些同龄人,平时工作相处的都不错,听到这句语音都不约而同笑了起来。

  蒋猫猫第一次经历社会性死亡,非常尴尬地起身走出了自个儿的工位,“我他妈刚刚丢死人了!”蒋丞压低声音给兔子打了个电话,“怎么?丞哥你刚公放了?”顾飞低低笑了一下,“实在对不住,摔得头晕眼花没法打字。”

  “没事儿吧?有没有摔疼?不是你怎么搞得怎么莫名其妙会摔的?”蒋丞担忧道,“就摔了一下没怎么,”顾飞说,“我觉得是地太湿了。”

  “你他妈真够能推卸责任的,自己没走稳赖地湿?”蒋丞笑了,顾飞轻轻叹了口气,“丞哥,真不是我夸张,我来杭州这么些天这个地就没干过,而且浑身上下都感觉黏糊糊的,特难受。”

  “听你放屁吧。”蒋丞继续笑,“我给你发几张图你就知道了。”顾飞说完就挂了电话。

  蒋丞摸鱼摸的差不多了就溜达回工位,点开自家兔子给自己发的图,看到潮湿的地板,滴水的墙壁,雾蒙蒙的窗外,曾有幸在南方生活过的蒋丞立马清楚是怎么回事儿了,于是给兔子回了句,“回南天。”

  顾飞发了几个问号,蒋丞笑了笑,这对一直在北方生活的顾飞确实是个知识盲区,于是给他解释道,“就是气候回暖湿度开始增大,一些冰冷的物体接触暖湿气流就容易产生水珠。”

  “丞哥你好厉害哦,什么都懂。”自家兔子又开始卖萌装可爱,可偏偏自己对他平素的捧场行为很是受用,于是非常傲娇地回了句“哼”

  蒋丞下班都比较晚,顾飞也会时常出差,平时一个人在家也都比较习惯了,就在他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顾飞打了个视频过来。

  “睡了吗丞哥?”顾飞正在用吹风机吹个什么东西,“我睡了,梦游接的你视频。”蒋丞说。

  顾飞一愣,才发觉刚刚自己说了句废话,自己在另一头傻乐了半天,“你在吹什么呢。”蒋丞问道,“内裤。”顾飞说。

  “靠。”蒋丞笑了起来,“我带过来的所有内裤都干不了,只能用吹风机吹。”顾飞手上一边动作一边道,“估计就你早上说的这个什么回南天搞的,晒了两三天了还是湿的。”

  “所以你现在穿没穿内裤啊?”蒋丞坏笑道,顾飞停下手上的动作看了眼手机镜头,可能真的因为回南天的缘故,顾飞的眼睛又亮又湿漉,此时就跟勾子似的盯着他,“要看一眼吗?”

  蒋丞开始有点呼吸急促,对着自家兔子笑着放狠话,“你别他妈一副欠干的样子看着我行吗?”

  “行,”顾飞很快转眼认真吹着自己的内裤,“等我回来让你干个爽。”

  

评论(18)
热度(4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