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飞】论坛体 标题:报!听说你区某影帝准备要三胎真的假的?

小年夜放点饭

预警:观看此楼前请自备降血压药,不过整体是爽甜的我保证🌝






1L

rt。


2L

……他妈的这种楼不用说名字我都知道说的是谁了。


3L

蒋老师: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


4L

怎么着?之前是疑似出轨,疑似离婚,现在发现小两口恩恩爱爱所以改疑似三胎了?


5L

离谱,就算要三胎关你们屁事啊,再说就这么点事有必要发吗?


6L

之前就有人拍到他俩出入产科医院啊,随口问一句咋了真的是。


7L

什么叫“有人”,狗仔不是人望周知。


8L

就拍到一次而已,再探再报。


9L

呃……可是今天又拍到了耶……

[图片] [图片] [图片]


10L

不是,嫂子这状态也不像是怀孕的样子啊……气色挺好,还是很美貌,嘶哈嘶哈。


11L

别乱说了你们,每次疑似这个疑似那个的哪次不是造谣啊。


12L

呵,三胎?这肚子不得裂了啊。


13L

他当自己是母猪吗,一窝一窝的下。


14L

我靠你们……我真的……先不说蒋丞早就说过没有这个计划,就算他俩真想生,那也是人家被窝里的事吧。


15L

惹,现在的娇妻Omega不都这样吗,肯定给亲亲老公生的越多越好咯。


16L

蒋丞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应该说大部分Alpha繁殖欲都很强,让Omega连续生孩子也是基操,蒋丞当然也不例外咯。


17L

娇妻自愿的,你们管得着吗略略略。


18L

真的自强不依靠Alpha的Omega哪里会去生孩子啊,一胎都不会生好吧。


19L

嗯……蒋丞应该确实是没粉了,以前这种楼都会有几个死忠上蹿下跳骂嫂子维护她们哥哥,现在连带着蒋丞也一起骂了都没粉丝吭声。


20L

你们最好一层楼都别删,等着蒋丞告你们呗。


21L

反正我作为Omega觉得会生孩子简直是一种耻辱,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娇妻上赶着生。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id有毒吧,这楼也偏题了,我只是没想到现在有关蒋丞的帖子都能衍生出一些极端O权人士,奉劝你们一句,别在这里发癫。


23L

呃……觉得会生孩子是耻辱的那位,要不你把生殖腔摘了?


24L

噗,我还第一次听到有人拿娇妻形容嫂子的,要娇也是蒋老师娇啊,他老婆娇个屁啦,你们忘了去年有黑子拿刀捅蒋老师被嫂子一秒治住的新闻了吗?热搜上闹可大了。


25L

笑死那次真的看得我傻眼,说嫂子是猛1都有人信的程度,有次狗仔好像是拍到嫂子回老家跟朋友聚餐吧,狗仔还把小野吓哭了,嫂子就把人相机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赔了他钱让他滚,这事儿到现在网上还有音频。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赔钱了呢。


27L

嫂子搞摄影的单纯心疼相机吧()


28L

那段音频我听了,太A了救命,嫂子说话声音也清清冷冷的呜呜呜好苏。


29L

可是Alpha大多很恶臭哎,尊重祝福咯,反正我看不起任何一个愿意给Alpha生孩子的Omega,一个也就够了,还三个,神经病吧。


30L

无语了,好不容易这楼能正常点又凹回来了是吧?


31L

那你就骂恶臭的Alpha去呗,骂无关人士干嘛,蒋老师一直都挺好的,我记得某采访他说他有次住酒店准备下楼去片场,路上遇到一个女生,那时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蒋老师就担心那个姑娘跟一个陌生男人单独在一个空间里会害怕什么的,还特意跟那个女生保持距离并且告诉她不用害怕。


32L

我靠……别的明星不都担心什么私生活被侵犯啦,太出名的烦恼啦,蒋老师真是一股清流()


33L

尊重是在骨子里的不是用张嘴说说的,我看那些整天营销高情商的货色还不如蒋丞一根手指头。


34L

我路人,这哥们儿哪里耍大牌了,不就脾气大点吗,相比你区部分流量出街都是一队乱七八糟的保镖助理化妆师带着以为自己多牛逼一样,蒋丞每次不管是去片场还是红毯啊路演啊都只带个经纪人。


35L

偶尔也会带小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次探班就碰上了,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他妈直接被小猫崽可爱死。


36L

你们这样夸搞得我哥好像只养一个经纪人显得很寒酸。


37L

我圈需要像蒋丞这样的,演员就是份工作,他不会觉得明星这个身份就很高人一等。


38L

震撼,你区现在对该顶流评价这么高了???


39L

可能那些黑子觉得黑蒋老师没意思就都撤了?我是黑子我也觉得无聊,来来回回就那么点事,人家照样事业爱情双丰收。


40L

我就拉踩,名牌大学出来的就是跟九漏鱼不一样啦。


41L

蒋丞没惹你们任何一个人!!!他对象也没惹你们任何一个人!!!


42L

那个说嫂子是娇妻只会生孩子的怎么没声儿了?我还有很多嫂子护着蒋老师的事儿呢你要听听看吗?


43L

我来拉回正题,所以他俩去产科医院干啥去了?


44L

经纪人刚发wb说是他俩共同好友刚生孩子所以一起去医院探望。


45L

我其实刚想发来着,但你们热火朝天都在聊不相干的事儿我就没发。


46L

祝愿娇妻一胎十八宝,我的三胎名额都给他。


47L

我再说一遍,极端O权人士别在这里发癫。


48L

我就说了Omega生孩子就很恶心啊。


49L

红大衣查一下这人的ip赶紧给禁言了吧,看了感觉真可怜。


50L

啊对对对,生孩子怀孕就是恶心,赶紧滚,你不生不生孩子关我区屁事,空降摔断腿哦。


51L

可以理解楼里发疯排斥怀孕生产的那个人,大概率原生家庭很不幸,我妈也是丧偶式育儿,我也不想结婚生子,但其他人愿意那就是别人的事,你还是管好你自己比较好()


52L

其实这种言论蛮多的,除了你区只对八卦吃瓜感兴趣,别的实名区骂的更难听,他俩听多了习惯了吧。


53L

想到某女网红因为孩子随父姓就被骂上热搜,蒋老师要不要三胎这事儿根本不值一提。


54L

你们快看wb,蒋老师超话好热闹。


55L

去看了一下,一半理智粉在说不关心私生活,一半粉在说你想生继续生反正杂志代言销量不来日了。


56L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蒸煮要是有蒋老师一半的实绩一半的演技他想生几个生几个。


57L

猫猫今天会骂街吗?


58L

这种事真的太无聊了没必要发wb我觉得……


59L

是啊就这么过去算了,而且经纪人也澄清了只是去探望共同好友。


60L

但是蒋丞还是更博了……


61L

@_某丞V:

还是那句话,请某些人不要过多的关注我的私生活,这件事大家就当笑话看看乐乐也就够了,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本来没必要发什么,但在这件事上我又觉得需要说点什么。

言归正传,本人作为一名Alpha,在身体和生理条件上已经占了很大的便宜了,Alpha没有生育能力,我无法感同身受的体验我爱人生育方面的苦,但我觉得所有Alpha都应该给那个给你生命又或是孕育过你俩孩子的Omega爱人邦邦磕两个响头。

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愿意生孩子的Omega是可耻的,不够强势的,不够牛逼的,真的很可笑,就拿我爱人来说,我俩高中认识,从认识到确定关系到分手又和好再到现在结婚生子,这中间发生了非常多的事,都是他一直在宠着我护着我爱着我,我也只有在他面前才会流露出最脆弱的一面,在他面前我才会安心释放自己全部的压力,我读大学的时候就认定了有他在的地方才是家,我认为这样的他并不“娇”,相反他一直都很清楚生育对自己身体的伤害,但他还是愿意去做这件事,孕育生命是Omega的与生俱来的天赋,并不是义务,不管你是Alpha还是Omega,任何一个对Omega的肚子指手画脚的人都他妈该滚。


62L

蒋老师会说话就多说两句,最后一句看得我爽死了。


63L

我想入坑蒋丞,橙丝们来指导一下入坑指南,我该先看哪部作品?


64L

私你了楼上,我哥无论是作品还是采访都可以补。


65L

“从认识到确定关系到分手又和好再到现在结婚生子,这中间发生了非常多的事,都是他一直在宠着我护着我爱着我,我也只有在他面前才会流露出最脆弱的一面,在他面前我才会安心释放自己全部的压力,我读大学的时候就认定了有他在的地方才是家。”

这段话好戳我啊呜呜呜呜呜,我们小情侣真的很不容易啊,蒋老师有现在的成就也都是靠自己拼出来的呀。


66L

我很喜欢蒋丞身上的傲气,那种什么都不怕只顾拼命往前冲的样子真的很棒哇,就这种人你不会觉得他狂妄自大,反而越了解越喜欢。


67L

难怪我哥都快三十了还一副傻里傻气的样子()说好听点是少年感。


68L

笑死楼上是真粉吗哪有这样黑你哥的。


69L

我感觉吧蒋老师这么多年能够一直保持本心他对象功不可没。


70L

楼上把感觉去了,一方面是蒋老师本身性格如此,一方面还是嫂子撸猫有功啦。


71L

一到这种时候挑事儿的人基本都滚了。


72L

挑事儿的还留着干嘛,留着吃小情侣的狗粮吗,本来那帮子人就够缺爱的了再看我们小情侣不得恨死啦。


73L

蒋老师我能管你老婆叫老婆吗?


74L

嫂子我能管你老公叫老公吗?


75L

???不可以





评论(20)
热度(3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