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飞】论坛体 标题:理性讨论,蒋丞是不是普信男?

事先声明一点,我搞论坛体玩哥嫂梗那是恶搞,哥嫂这个梗放其他任何一个设定里都挺土挺雷的其实,大家看的时候随意一点,论坛体就是玩梗,各种玩梗,哈哈笑过就够了。

  

  

  

  

  

  


1L

rt。


2L

……好久没听到这么荒谬的话了。


3L

楼主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


4L

首先我知道蒋丞是你区流量宝,但我一个黑都觉得离谱。


5L

蒋丞这张脸在你圈已经算普了吗???你圈大把的整容脸九漏鱼算啥啊?丑人??


6L

不是,前阵子的访谈你们没看吗?主持人问蒋丞为什么不拍吻戏了,他说拍了怕女演员爱上他,确实那个语气就很普信男啊。


7L

我去,什么奇葩标题,楼主你成功引流了,你的私信记得关。


8L

那我也想普成蒋丞那样……


9L

首先,蒋老师是笑着说拍吻戏怕女演员爱上他的,明显是放松的语气,后半句他就说了是开玩笑。


10L

我说你们这几个人车轱辘没完了是吧,比橙丝们还关心蒋丞,黑子是我哥深柜?嘴上说讨厌结果每次出新物料跑的比谁都快。


11L

放心接下来就会有黑子说蒋丞不尊重女性不尊重Omega了。


12L

我说句题外话,蒋老师这张嘴啊,真的我每次看他访谈都心惊胆颤的,虽然他很多东西都敢说,也都挺快言快语的,但是真的很容易得罪人。


13L

蒋丞:怕什么,大不了不干了。


14L

草,我不许他不干!!!!!


15L

你们说他普信男图也不截全,文字版也不上传,知不知道你橙丝解解很忙的。


16L

橙解忙啥呢,急着帮你哥带孩子吗笑死。


17L

楼上我知道你急了,但是你先别急。


18L

那么多年过去了,黑子还是那点杀伤力,除了拿我哥早婚早育来说事儿就没别的了,要么就是截那点莫须有的图全网黑。


19L

看出来橙解已经跟恋爱脑蒋影帝美美和解了,一点都不在意蒋影帝挣钱养嫂子。


20L

我是真的不明白正常工作赚钱养家怎么就要被人嚼舌根。


21L

橙解战斗力下降,还不如我这个磕哥嫂的邪路。


22L

橙解:啊对对对(躺平)


23L

据我所知蒋丞应该算最有自知之明的一个演员了,现在竟然连普信男都喊出来了笑死。


24L

标题话糙理不糙,蒋丞确实又普又自信,橙解别发你那精修图吹了,尬不尬啊。


25L

说句实话蒋丞复出之后状态不比之前了,怎么说呢之前还有股少年气,现在就是人夫味儿()


26L

笑死从普信男到人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呃我以为蒋老师复出后以家庭为重已经是众所周知了。


28L

本来就是啊,以前他还会上点综艺,现在上吗?除了进组就是跑宣传和路演,要么就是整天发微博下厨房捣鼓他那些菜,其他时间跟他妈人间蒸发一样。


29L

橙丝们往好处想,起码他还愿意跑宣传。


30L

宣传也没怎么去了,除了有些主演他非去不可推脱不掉,其他的一些小客串小配角他去都不去,最多微博上提一嘴。


31L

什么什么?蒋老师还会做菜?


32L

不过橙解也别在你哥发菜的微博底下催他进组了,烂本子你们也想他接啊。


33L

那我们还能做什么?夸他的菜卖相好看起来好好吃?好家伙那他更不想工作整天混在厨房里了。


34L

干嘛一定要自己下厨做菜啊,蒋老师这么有钱请几个五星级大厨蹲家里做菜不行吗?


35L

别瞎说,我哥哪有钱,我有次在菜场买菜还看到他跟人还价。


36L

??????


37L

明星还会自己出门买菜啊……


38L

其他明星不会,但是蒋丞会,我甚至觉得毫无违和感。


39L

关键是他还会还价哎!!!


40L

明星又不是皇帝老子,出门买菜怎么了?他们也是人也要吃饭。


41L

等等那个爆料在菜场偶遇蒋丞的橙解呢怎么跑了!


42L

我属于佛系粉,网上的所有弯弯绕绕从来不关心,那天碰上我哥我还挺惊讶,但也没太激动,就问了问你是不是蒋丞,他笑着说是,本人真挺帅的这个不用我多说,然后他就问我买了什么,我俩叽里咕噜一顿聊,然后他说今天的虾还挺新鲜的活蹦乱跳而且也不贵可以买点。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这么想笑!!!


44L

为什么这么可爱!!!!!!


45L

正常的粉丝和正常的演员对话。


46L

就蒋老师一个人来买菜吗,也太接地气了……


47L

一个人来买的啊,买完就开辆小毛驴走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


49L

我有合照,但蒋老师说最好不要公开发出来,我这边就不发了,怕又被乱七八糟的人乱传。


50L

这位橙粉解解明智!


51L

蒋丞去菜市场买菜还跟粉丝安利新鲜的虾最后骑着小毛驴回家了,放别的明星身上很怪,放蒋老师身上就是说不出的谐。


52L

哎又离题了,每次这哥们儿的黑楼必离题。


53L

蒋影帝又在立人设啦。


54L

首先,我不会给我哥立个厨子人设谢谢,这就是最真实的他,什么时候真实也变成立人设了?娱乐圈虚虚假假的东西不够多吗还带绑架蒋丞来了?


55L

我现在天天去菜场买菜就能偶遇蒋老师了是吗!!


56L

那个,楼主啊我帮你补充一点,蒋老师说完不拍吻戏怕女演员爱上他之后的部分,个人觉得诸位也可以再深入了解一下蒋老师。

:大尺度的戏也不考虑了吗?

蒋丞:看情况,如果是剧情需要该脱还是得脱,但如果仅仅只是把大尺度戏当卖点当噱头骗观众钱的我会拒绝。

:那跟女演员的大尺度戏呢?

蒋丞:还是看情况,但还是要考虑对手戏演员的意愿,我以前没现在这么多人关注的时候好几次碰上一些无良剧组把女演员的一些……裸露戏当卖点的,真的很恶心,就你能清楚地感觉到那些人眼神中的侵略性,纯纯不怀好意的那种,我爱人也遭遇过职场中的x 骚扰,女性和Omega真都挺不容易的。


57L

看完了,就这还普信男啊。


58L

我的重点在嫂子看上去这么Alpha也被x 骚扰过!


59L

如果可以我也想骚扰一下嫂子(不是)


60L

呃x 骚扰是个严肃的话题还是不要开玩笑的好。


61L

果然娱乐圈水深,什么样的人都有,迫害没什么名气的女演员真够不要脸的。


62L

蒋老师虽然我们很喜欢听你说这些但还是饭碗重要啊!你得罪了人没戏拍可咋整。


63L

蒋丞:还有这种好事?


64L

被楼上笑死,怎么把蒋老师心里话说出来了。


65L

行吧黑楼又变日抛日常楼,你哥最近的物料也一起端上来尝尝吧。


66L

蒋老师发微博啦!!

[图片]


67L

……他又做了什么菜?


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蒋老师重新编辑了还有新鲜的小野和小隅!!!


69L

蒋老师文案:刚做的鲫鱼汤,大人小孩都爱喝[兔子][兔子][兔子]


70L

小孩儿看到了,大人呢?


71L

草!凭啥俩娃都有正脸就嫂子没有正脸!!!还有小野你这小臭猫别往你妈怀里钻啦这么大个人了羞不羞啊!!!


72L

蒋老师:我会让你们看到我媳妇儿?笑话,看看崽子么也够了,别不知足啊。


73L

本小野粉不爽了,我蒸煮哪里小臭猫了,明明是小香猫!


74L

小隅兔崽崽好乖哦,皮肤也很白,像妈妈。


75L

不是你俩都这么多年老夫老妻了还在最后一张图比个心?幼不幼稚傻不傻啊!!!!!


76L

吃个饭婚戒也不摘吗,晒给谁看啊!!!谁要看啊!!!崩溃!!!!!抓狂!!!


77L

这种行为也只有蒋老师干得出来,嫂子,就,宠着依着呗。


78L

我都能想象出来蒋老师缠着嫂子摆拍秀恩爱的样子。


79L

这么一大桌子菜啊,蒋老师牛逼。


80L

慕了,又帅又会做饭还尊重伴侣,乙游男主照进现实啊……只是不属于我呜呜呜。


81L

慕啥啊,哥嫂百年好合就完事儿了。


82L

cp粉赢麻了,真情侣yyds!!!







评论(18)
热度(3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