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飞】晚安吻

没🐑之前还能做点饭😅,特殊时期大家都要多注意哈,亲子向,注意避雷,平安夜快乐。

  

  

  

  

  


  顾飞把手上的儿童读物轻放在一边,给猫崽子掖了掖被角准备出去,顾野突然开始哼唧,顾飞以为他那里不舒服伸手抚了抚儿子的额头,温热的触感让他松了口气。

  顾野明明困得要死还是满脸的不高兴地睁开眼,“今天的晚安吻呢?”顾飞笑了笑,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我也要亲。”小崽子不由分说地抱着顾飞的脖子亲了一口母亲的脸颊。

  这一幕刚好被开门进来催促顾飞回主卧造二胎的蒋丞看到,大明星刚冲了个澡,头发还没完全干,水珠顺着精致到令人尖叫的侧脸往下划,“亲个屁啊。”蒋丞看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迷你版冷笑道。

  顾野一看到他爹就会产生一种胜负欲,大概是在抢兔子这件事上的胜负欲。

  猫崽子看着蒋丞,一副小猫咪护食样,更是紧紧搂着顾飞不肯撒手了,“就亲就亲!顾飞每天睡前都会亲一下我!!!你有什么意见!!”

  蒋丞愣了一会儿,气极反笑,“那从现在开始,不许亲了。”

  猫崽子听完眼眶一秒含泪,还是嘴硬道,“关你屁事!你说不亲就不亲!”

  顾飞头有点痛,虽说蒋丞喜欢随口逗着孩子玩儿,可顾野并没有那么想,他就是觉得他爹故意寻他开心。

  蒋丞逗完了也懒得理儿子,转身就回房了,“等你6岁了就不亲了。”顾飞说,“为什么?”猫崽子满腹委屈,“你小姑6岁后我也没有再亲过她了。”顾飞说,“那小姑是女孩子我是男孩子!”猫崽子急道。

  “你还好意思说你是男孩子?哪个男孩子时时刻刻粘着妈妈的?”顾飞语气平稳跟儿子道,猫崽子被噎得说不出话了,“快睡觉,明天还得上幼儿园。”顾飞说。

  顾飞一进屋就发现蒋丞在装睡,也没戳穿他,自己钻被窝里正打算睡,被猫猫翻身压了一下,顾飞笑了,“干嘛呢?”

  “我也要。”蒋猫猫闷闷道,“要什么?”顾飞明知故问,“晚安吻!”蒋丞说。

  “兔子牌晚安吻仅限6岁以下儿童免费领取。”顾飞看了眼自家猫,“不行不行不行,”蒋丞疯狂摇头,“那个臭崽子有什么好亲的,以后不许亲了只准亲我。”

  “丞哥,他才5岁。”顾飞失笑,“你非要跟个小孩儿计较这些吗?”

  “你这样宠他我吃醋了!”蒋丞说,“刚刚顾野那嚣张样,摆明了挑衅我不敢抽他。”

  “他只是喜欢撒娇而已。”顾飞说,“5岁还撒娇。”蒋丞嘀咕道,“你25了不也照样撒娇?”顾飞rua着蒋丞的头发道。

  “你果然偏心那个小的。”蒋丞捏了捏自家兔子腰间的肉,“我最偏心你了。”顾飞笑道。

  “那现在亲我。”蒋丞凑近顾飞的脸,毕竟老夫老妻了,直接滚 床 单都没有接吻容易脸红,顾飞想了一会儿,在猫猫耳边说了句话,“一会儿边做边亲。”

  “草,”蒋丞听完直接翻身下床找套子,“丞哥,造小人,不戴那个。”自家Omega言简意赅,“来吧。”顾飞轻吻了一下蒋丞的脸。

  

  


  

  

  

评论(10)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