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飞】兔子为什么不会吃醋

依然是亲子向,雷者勿点哈,挺久没更这个系列了浅更一下。




1.

  蒋丞最近刚下映了一部自个儿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口碑一般般,不过电影的宣传着重点就不在核心剧情上而在男女主的cp感。

  片子一下映网上立马就有了片源,蒋丞粉丝摩拳擦掌当天晚上爆肝把影片里男女主的吻戏还有蒋丞其他电影里展现各种男友力的镜头给剪了出来刷词条圈粉,标题为“蒋丞吻戏”的热搜就堂而皇之地挂在了热搜第一。

  上热搜的那天蒋丞在国外拍广告,已经半个多月没回B市了,拍摄间隙他也看了眼微博,一边刷一边在内心隐隐吐槽,“我这张脸哪儿好看了,吹得跟神一样,顾飞看那么些年都没觉得咋样。”

  电影拍完后他除了配合后期配音就没再看过,既然上热搜了就刚好看一眼粉丝们的剪辑,蒋丞顺手点开了一个,不得不说他的粉丝们真的有两把刷子,把自己近年来所有不错的镜头都捕捉的很好,社交媒体上经常评价他是最有苏感的男演员,他一开始还没在意,这么看来确实,顾飞挺有福气的,猫猫丞很嘚瑟地想。

  也不知道那个有福气的人在干嘛,于是蒋丞一个视频弹过去,没人接,估计在忙。

  老婆骚扰不到就只有骚扰他的冤种老铁了,下一秒潘智接起电话的时候非常烦躁,“你出国工作不是给你派了个新助理吗又来烦我干嘛!我他妈不要谈恋爱的吗!!!”

  国内这会儿应该是晚上十二点,蒋丞忘了时差这事儿,他老铁估计是抱着女朋友温存中,蒋丞装作很不好意思的样子,“那个,我没别的事儿,就,你把我那热搜撤了呗。”

  ???潘智满腹疑云,“又不是黑热搜撤它干嘛?”

  虽然冤种经纪人已然做了他老板又要开始作妖的心理准备但还是被他老板接下来的话气到吐血。

  “顾飞会吃醋的,我刚给他打视频了他都不接他肯定看到我亲别人生气了。”蒋丞委屈巴巴道。

 “请问您是第一次跟女演员拍吻戏吗蒋老师??”潘智忍着想隔空揍人的冲动道。

  “可是……可是这次我状态太好了,吻得很投入你没看出来吗,顾飞肯定会吃醋的。”蒋丞继续委屈。

  对面说完就传来了笑声,显然是电话那头的蒋丞没事儿干非要在他面前犯个贱。

  “我现在就想开辆泥头车撞死你,什么时候回来?”潘智想当面抽人,“也就这两天吧。”蒋丞道,“你再骚扰我你信不信我抽你儿子!”潘智说。

  “随便,小野那臭崽子怎么欺负我都无所谓,也就他妈当宝一样宠着。”蒋丞无所谓道,“那小隅呢?”潘智拖长音问道,“滚。”蒋丞说。

2.

  蒋丞把回程的机票发给顾飞,兔子很快回道,“想让哪个儿子来接机?”虽然在内心隐隐偏心小儿子但在老婆面前得端水,蒋丞说,“两个都来吧!”

  顾飞发了个柴犬表情包过来,“丞哥虽然你这句话不像是真心的但我还是会让你的俩儿子都来接他们的爸爸回家。”

  他的兔子越来越坏了,蒋丞放下手机摇摇头。

3.

  虽说吃不吃醋只是玩笑,老夫老妻了也喜欢小作怡情一下,兔子在怀的时候蒋丞问道,“我亲别人你不生气?”

  “生什么气,你是为了工作。”顾飞答道,蒋丞听到这回答不满意,啧了一声,“你怎么不吃醋啊?”

  “那我也去亲一口别人?”顾飞笑道,“别人是谁?”蒋丞更不乐意了。

  这会儿顾野跑到顾飞面前,笑嘻嘻道,“我!亲我!”

  “你休想。”蒋丞提溜起猫崽子扔一边,“哼!我就要顾飞亲我,你管得着吗!”猫崽子疯狂挣扎。

  “一人亲一口,然后都去睡觉。”顾飞说,“不行!只准亲我!”大猫小猫异口同声。

  顾飞深深叹了口气,一把抱起正安静坐着看动画片的蒋隅,三岁的小兔崽依旧奶香奶香的,眼睛还一动不动盯着动画片,顾飞在小儿子的脸上亲了一下。

  大猫小猫沉默了,“那还是一人亲一口吧。”

4.

  “不对啊,”回房后的蒋丞抱着兔子一脸郁闷,“我在质问你怎么不吃醋怎么到最后还是我酸了?”

  某训猫大师正在憋笑,“是啊,为什么呢?”某只猫板着脸正在不爽,“丞哥,你早就是我的了,我还吃什么醋?”顾飞笑笑说。

  “多说点,这话我爱听。”蒋猫猫握住顾飞的手美滋滋道。

  

  

  


  

  

  

评论(31)
热度(133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