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飞】兔子的奶到底好不好喝

亲子向,但依旧很雷,很雷,很雷,雷,雷,雷。🌝





  “嘶……”顾飞蹙眉,抱娃的手紧了紧,这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哺乳时被小儿子的乳牙咬疼了,“这点倒是随你爸,咬人都这么疼。”顾飞随口吐槽了句。

  被吐槽对象置若罔闻,“该断奶了吧?”顾飞看了蒋丞一眼,把孩子放围栏里让他自己玩儿,“还得两个月,一周岁才能断母乳。”顾飞说。

  “提早两个月断也没什么吧?”蒋丞双手一摊,顾飞失笑,“丞哥,你想说什么啊?”

  “看着烦。”猫猫嘀咕道。

  蒋丞第一次见老婆哺乳还挺新鲜,但是后面喂奶次数多了就见怪不怪了,而且喂完还得哄睡,醒了还得喂,可以说蒋隅出生那前几个月顾飞都没怎么好好睡觉,蒋丞看到自家兔子每天半夜困得要死还得起来喂奶心里头挺不是滋味的,看在小儿子五官大部分随了顾飞的份儿上小兔崽才没遭到亲爹的嫌弃。

  不过小儿子大部分时间还是挺乖的,能自己玩,吃饭睡觉也乖,最重要的一点,他不会跟他哥一样成天抱着妈妈撒娇要抱抱,这点蒋丞就很满意。

  某天小儿子晚上难得闹觉,顾飞正抱着哄,顾野蹬蹬蹬从儿童房出来非要让顾飞不管弟弟让他哭,蒋丞急脾气上来就上手打了,猫崽子被打疼了,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瘪了瘪嘴哇哇大哭,蒋隅被这么一闹也哭了,大的小的都不省心,顾飞被吵得差点当场猝死,蒋丞也头大,只好把大儿子扛肩上扔到客厅做思想教育。

  “小野,跟爸爸好好说,为什么欺负弟弟。”蒋丞努力扮演慈父角色,猫崽子啜泣了几声,别过脸不吭声,“哼。”

  倔脾气倒是跟我挺像,蒋丞心里头暗暗发笑,面儿上还是波澜不惊,“你是觉得,这段时间爸爸妈妈偏心弟弟?”

  这话似乎是戳了猫崽子痛点,小崽子顿时嚎啕大哭起来,“呜呜呜呜顾飞不疼我了!!!你刚刚还打我!!哇啊!!!!”

  蒋丞头一次觉得这小猫崽还挺可爱,但是儿子哭得越惨他就越想笑,在猫崽子仰头哭出鼻涕泡的间隙顺便摸出手机给拍了几张照,准备到时候发个微博。

  主卧那边不哭闹了,想必是顾飞刚哄好小的这会儿才睡下,蒋丞把哭得稀里哗啦的大儿子抱怀里,哄人,还是哄儿子这种事蒋丞不太擅长,他只擅长哄兔子,“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哦。”好在顾野是个脾气来得快去得快的,被蒋丞几句话哄好后也抱上床睡了,他亲了亲小猫崽的额头,揉揉他的脑袋,媒体老说他疼小的不疼大的,说白了他只是对大儿子爱的方式跟小儿子不一样。

  顾飞还在躺床上看手机,“还不睡?嗯?”蒋丞亲了下兔子,“怕你小儿子又醒。”顾飞说,“你睡吧,我看着。”蒋丞说,“小野那边什么情况?”顾飞还是有点担心,“觉得这段时间咱俩对他关心不够呗。”蒋丞拿走顾飞的手机放一边充电,顾飞不说话了,叹了口气,“知道了。”

  秉持着尊重娃的态度,顾飞还是跟大儿子谈了谈。

  “那我也要喝妈妈的奶!”小猫崽理直气壮,“你说什么?”蒋丞拳头紧了,“我说我要喝妈妈的奶!”小猫崽气冲冲道。

  蒋丞去找鸡毛掸子了,顾飞还算平静,“为什么?”

  “因为弟弟也有的喝啊,为了公平我也要喝!”小猫崽继续说,“可是你小时候喝过了。”顾飞说。

  “骗人!李炎说我从小都是喝奶粉长大的!”顾飞听了只想给李炎两个大比兜,给孩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蒋丞拎着鸡毛掸子过来了,脑子发抽说了句,“那玩意儿其实不好喝。”小猫崽朝他爹看去,蒋丞直觉自己说错了话,一旁的顾飞扶额叹气,小猫崽瞪大眼睛,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蒋丞!你欺人太甚!”

  哦哟我儿子真厉害都会用成语了,蒋丞在心里感叹,轻咳了一声搂了顾飞的肩,“我跟你妈是夫妻,这种东西你长大了就懂了。”

  小猫崽又想哭了,“你们有好吃的都不叫我,你们不爱我了!”

  顾飞扶着额满头黑线,“丞哥,我实在不想跟你们爷儿俩讨论这种尴尬的话题。”

  “懂!我懂!”蒋丞疯狂点头,开启忽悠五岁小孩儿模式,这个世上很多好吃的东西肯定比妈妈的奶好云云,顾野听得兴致勃勃,简直就是一个敢说一个敢听。

  蒋丞哄了老半天终于把小猫崽哄着去玩了,自己马上窜到兔子面前把猫猫头靠在顾飞肩上蹭了蹭兔子的脖子,笑嘻嘻,“刚说漏嘴了。”

  

  

  

  

  

  

  

  



  

评论(52)
热度(4892)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