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飞】兔子精的无意识勾人

 无聊做点段子吃吃。





 丁竹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做起童装,每次上新还会寄两套给自己那俩小侄子。

  那天顾飞在家收到个快递,收货人填的他的名字,他看了一下是钢厂那边发货过来的,顾飞拆开一看,是两套童装,一套男童装一套公主裙。

  顾飞正觉得奇怪,这会儿丁竹心来了个电话,“前几天忙昏头了,衣服收到了吗?”顾飞开着免提摆弄着公主裙,“收到了,不过你是不是寄错了?”

  “我正要说这个,手底下的人工作失误了,那件小裙子你就留着吧,我再给小隅寄一套男孩子穿的。”丁竹心说,“不必了吧,我看他穿裙子应该也挺合适的。”顾飞憋着笑用眼神瞟了一眼坐在课桌上认真写字的小儿子。

  “靠,你有病吧,让小隅穿小姑娘的衣服。”丁竹心笑骂,“我只是觉得他爹可能会感兴趣。”顾飞笑着说。

  蒋丞确实很感兴趣,而且爱死了,小儿子的五官和气质大部分都随了顾飞,轮廓还跟顾淼有点像,所以穿起裙子还挺有模有样的像个小姑娘的,于是蒋丞抱着小儿子亲个不停,欣喜若狂,“老子他妈终于有个女儿了!”

  “丞哥,冷静。”顾飞只是想开个玩笑,但他看小儿子一副逆来顺受被迫营业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

  蒋隅欲哭无泪,但又不敢违拗爸爸,只能轻声道,“不要,小隅不想穿女孩子的衣服。”

  小兔崽说着就开始扯裙子,“先让爸爸拍几张照发微博。”蒋丞很兴奋,新的微博发布完评论区大部分都在嗷嗷叫蒋隅可爱自己无痛当妈的。

  蒋丞乐呵呵地全部点赞,顾飞也在翻评论区,看到想让蒋丞生女儿的评论停顿了一下。

  某天蒋丞拍完夜戏回家已是凌晨三点,困到爆炸,眯着眼洗完澡摸上床,一股浓烈的柠檬茶味信息素直冲鼻子把他整得睡意全无,“卧槽……我记得你还得过一礼拜才发情期啊。”

  顾飞摸黑亲了亲蒋丞的唇,“做吗?”这种身体累到极致但是下面异常兴奋的感觉挺刺激的,“做!”蒋丞起身去拿套,结果翻遍床头柜都找不到一个,“奇怪,之前我囤了挺多的啊……”

  “别戴了,直接做吧。”顾飞说,“开什么玩笑,你怀孕了咋办。”蒋丞说什么也不肯。

  “你不是很喜欢女儿?”顾飞抱住蒋丞的腰,“我们再生一个。”

  蒋丞听完抖了一下,回抱住兔子柔声道,“我们不是都说好了不生了?而且我担心你的身体。”

  “你想要我就生。”顾飞说,蒋丞摇头,“不要了,我舍不得你肚子再划一刀。”蒋丞摸了摸兔子腹部上的那道疤,叹气。

  “好,那听你的。”顾飞笑着说,蒋丞搂着兔子亲了一口,静了半分钟想了一会儿骂道,“草,没套怎么搞。”

  “你体外吧,明天我再去买。”顾飞说,“不行,我忍不住的,还是去冲个冷水澡比较快。”蒋丞伸了个懒腰就想起床。

  “我可以用嘴。”顾飞说,蒋丞呼吸一窒,感觉又回到了顾飞管自己叫小兔子乖乖的学生时代,反差萌永远是这朵高岭之花最大的杀手锏。

  他把顾飞压身下一口咬上兔子的锁骨狠声道,“草他妈的你这只兔子精别勾我了!”

评论(30)
热度(111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